抹小灯

一个吃土的老司机

这次更新好让我生气╰_╯
好久没见到甩锅如此干脆的女主了…我要是白庭君估计得咳血三升。关键还特么给我们太子发了一张哥哥卡,你以为你在演大鱼海棠吗?我一直以来都把你当成哥哥……科科
真真变成了情感导师,宝宝你还未成年怎么知道这么多?你让我这个20岁没对象的阿姨怎么想?
还有风天逸你黄金圣斗士脆皮鸡翅展出来的作用就是挡雨告白?你们不是已经海誓山盟了吗?你们跟我说这叫秀恩爱?靴靴啊,我觉得很辣眼!
这几集太水太烂,编剧脑子真的有坑!你说逸真剧情不够,镜头来凑我认了。你特么BG也写不好?我真的怀疑编剧是不是这辈子都没遇见过好女人,所以把风天逸也设定成这样男生……

最后……我还是喜欢飞霜……真真西域小王子的衣服,我默默比个心~

评论(4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