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小灯

一个吃土的老司机

果然和我猜的一样,女主领便当,女主男二死一起了(当年高中看的一众言情和玛丽苏没白看啊)但是没想到她俩挂得这么随便…… 不,这一点都不社会主义。

男女主cp粉的脸被打的啪啪响,你们还是太年轻太天真了!图样图森破!童话都是骗人的,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谈恋爱还是得带脑子的,不然怎么变成炮灰你还不知道……

编剧大大估计心情不好,想想反正后面女主还是得死就这么随便的让她和男二挂了……我擦,一般女主不应该像圣母一般的灰飞烟灭,这样女主粉好帮着她洗白啊…你看你看我们女主!她牺牲了自己啊!多么伟大!然而……并没有……编剧你设计这个女主就只是为了广电那边过审吧……一直以来嫌弃女主智障的我突然觉得她就像做了个玛丽苏梦然后在梦里就被爸爸坑死了😂有点倒霉

我不知道编剧大大是被他的青梅还是竹马伤害得多深,我唯一看的下去的青梅竹马BG线特么写得跟个💩似的……我人皇真是惨破天际,我估计女主吃着便当也没搞清楚自己怎么就这么挂了……

羽皇到最后智商还是没回来…(诶,他智商不是早没了吗)这位智障大侄子估计也是没想到自己撩人妹子这么久还是个炮灰……hello?上上周你和易芙苓有误会的时候你就应该发现她哪边都不想放手,攥着当备胎啊……啊,你个恋爱脑小傻子会发现才怪……亲政就为了谈恋爱,妹子死了就等等等,看见妹子转世和男二的转世玩一起了就白头,不做皇帝慢性毁灭澜洲……喂,我要是你皇叔早打死你了……你爹棺材板都要起飞了!说好的一起建设社会主义新澜洲呢?你再等也没用啊,人家命定的恋人换成男二了。你等萝莉变成大妈也没用啊……

关于真真……omg 黑化时间加起来就那么一点。本质还是个奶狗和天使……我能说什么?这孩子还是太天真太单纯,真的和男主那种妖艳贱货不一样……
逸真才是真的官配吧……duang的一声一颗有毒的糖……改站庭真和叔侄的我一脸懵逼……wtf?!编剧和导演其实就是想写基吧……但是不会写也不敢写(广电那边过不了审怎么办)然后转去写BG,结果玛德BG也写不好,写成💩了……辛苦你们伪装了这么久!改明儿还是拍红剧吧……

会员结局告诉朱军:
1.青梅竹马是王道,不论是死还是活。你所认为的命中注定是狗屁。

2.你撩人家妹子千万要带脑子,不要天真的以为自己霸道总裁一把就是正主了……老天爷跟你开玩笑也是不过脑子的,除非你长成山下智久那样(朝五晚九)

3.当了炮灰以后不要以为妹子还会记得你,炮灰怎么写不需要爸爸我教你吧……

4.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男女主幸福的在一起真的没意思了。你们看了这么久还不知道编剧这人不是一般人啊?不知道套路深?那你们到底看得啥?

5.想要少女心多看看日剧、日漫,实在不行就韩剧,至少人家谈恋爱不智障、不辣眼……

6.做人不要太白莲花也不要太蠢,不然最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

我有点想知道另一个结局是怎么样的一坨💩我当初的猜想是女主会死一版,运气不好会死两版(够惨)澜洲有一版会灭掉(不过我感觉这一版羽皇已经在慢性灭亡了,不知道另一个怎么样)


我终于看到所有猜想都开花,因为我有隐形的翅膀。
就问你服不服?

评论(30)

热度(40)